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孙俪顺产生子:“小超人”7.2斤 邓超全程陪护

2011年11月13日11:0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从去年2月秘密领证到今年6月在黄浦江畔奉子成婚,孙俪和邓超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昨日凌晨,孙俪在位于仙霞路的妇婴医院顺利产下一子。随后,孙俪的妈妈正式宣布荣升外婆,并透露孩子重7斤2两,“好可爱”。虽然不久后该微博就被删除,但也还有不少同事好友送上祝福。

  产房天价,进入要输密码

  此前,对于孙俪的预产期外界传闻颇多。9月下旬来长为电影《画壁》做宣传时,记者曾问过邓超关于妻子孙俪的情况,当时邓超回应称,“谢谢你们的关心,对此我不做回答,到时候自然会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幸福”。

  昨日,孙俪被爆于凌晨1点在上海仙霞路的天价妇婴医院生下一子。据悉,孙俪是在该医院的三楼贵宾产房生产,这家天价医院的一般产房顺产费需要7到8万,而位于贵宾产房的孙俪自然费用更高,还有两位厨娘对孙俪的伙食进行悉心料理。

  此外,为了防止外人打扰,该医院的保安措施堪称高级。三楼的贵宾产房,每间产房都需要输入指定的密码才能进入,楼道还配有保安巡逻,可谓防护严密。

  邓超头扎小辫全程陪护

  昨日,孙俪的妈妈在微博上报喜,“我正式宣布荣升外婆,孩子重7斤2两”,并赞小外孙好可爱。但不久后,该微博就被删除。

  中午时分,孙俪的经纪人郭思携带鲜花及婴儿用品等来到医院。面对媒体采访时,郭思笑言,“大人小孩都很好,邓超一直都陪在她身边,而何时出院还要看情况。”据医院工作人员透露,早前邓超已多次陪孙俪到医院做产检、挑选病房。前日下午1点,邓超便早早驱车赶到医院,一路陪护,因为连续陪伴妻子好几天,邓超明显显得面容憔悴,脸上也留有胡子,头发太长不得不扎一束小辫,但近期他还将继续陪在妻子身边,不会离开医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