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四川电视节 > 新闻列表

大学生国际主题日展映活动成功开幕

2011年11月11日14: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在成都理工大学的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拉开了2011电视节成都理工大学分会场活动的序幕。加拿大国家电影局代表玛丽女士,四川广播电视学会会长、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吴宝文先生出席并为今天的“加拿大国际主题日优秀影视作品展映”活动剪彩。

  刘迅院长代表成都理工大学对嘉宾的到来致以了最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本次电视节分会场活动将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接着吴宝文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中外影片选材的特点,并鼓励学生要多学、多看、多想。随后,玛丽女士也介绍了本次电视节中参选影片概况,并与大学生就加拿大电影与中国电影的创作理念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接下来的优秀影片展映环节,有300多名成都理工大学的师生观看了组委会提供的8部动画片和3部纪录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