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四川电视节 > 新闻列表

用创新打造电视盛会 访电视节组委会主任钟叙昭

2011年11月11日14:3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1(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开幕前夕,电视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钟叙昭接受了本刊记者采访。

  钟叙昭说,本届电视节内容与形式较往届都有创新。本届“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活动,在节目交易展馆专门开辟了“中国纪录片特别展区”,首次举办“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国际推广主题日”大型活动及“中国纪录片发展主题周”等系列活动,通过评奖、展示、营销、研讨等多种新式,在整个产业链条上全方位提升中国纪录片产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对于本届电视节节目交易活动,钟叙昭介绍说一些创新亮点值得关注。比如,本届电视节将举办“国际节目模式”交流互动活动,将邀请国内外“节目模式”领域的专家和知名公司,以讲座、研讨等多种形式,分析成功案例,介绍最新“节目模式”,以提升四川电视节的国际化、专业化和开放性。再比如,将举办电视剧年度新剧推介会,整合电视剧生产机构、播出机构、投资机构、新闻媒体等资源,走“服务新剧、形式多元、精品引领”的推广新模式,将四川电视节打造成为中国乃至国际知名影视机构年度重点剧、新剧、热剧的重要展示窗口和推介平台。

  钟叙昭还谈到,本届电视节“‘金熊猫’国际动漫数字博览会”将通过COSPLAY表演比赛、青少年电子竞技比赛、优秀动画节目展映、优秀动漫节目音乐作品专场演奏等系列活动,打造一场青少年特别喜欢的动漫数字的视听觉盛宴;还将在四川高校举行一系列国际主题日的巡展活动等。在做好专业化、国际化的同时,本届电视节将竭力营造大众化、娱乐化的人民节日的氛围,办成一届参与度高、群众性强、看点丰富的电视盛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