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将拍春晚纪录片 龙年核心执导团队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08:50
宋丹丹携子上春晚? 总导演哈文:我咋不知道(点击进入组图)
宋丹丹携子上春晚? 总导演哈文:我咋不知道(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龙年春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昨日,搜狐娱乐获邀进入春晚大本营,在位于北京五棵松桥的影视之家宾馆里,与今年的春晚筹备工作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电梯抵达六层时,倒计时的牌子,是首先映入眼帘的标志物,每天变化的数字显示,今天距离春晚直播只有不足百天。导演组的工作室占据了这一整个楼层,每个房间前都贴着如“制片组”字眼的红纸标牌。看见不熟悉的面孔,会有工作人员出来询问:“请问您找谁?”

  走进导演组每天开会的会议室,不大的空间里,最显眼的是贴在墙上的八个大字:快乐、温馨、惊喜、新奇——这是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对龙年春晚提出的八字要求。另一面的墙上,贴着春晚剧组的工作日程表,从日程表上可以看到,进入10月中旬后,语言类节目的内审将启动,舞美灯光等工作也在筹备之中。

  与往年春晚最大的不同是,今年的春晚导演组首次成立了宣传组。宣传组除必要的权威辟谣外,也会定期向媒体提供视频、图文形式的春晚剧组最新动态。最受媒体关注的春晚核心团队,根据宣传组的介绍,全部来自于早期的《非常6+1》团队——这么多年来,他们又分别创办了《梦想中国》、《欢乐英雄》、《向幸福出发》等王牌栏目。他们的平均年龄并不是此前频传的30岁,而是聚集了老中青三代,在有经验的同时保证年轻活力。

  与此同时,搜狐娱乐也了解到,今年的春晚除了晚会本身外,央视也会把台前幕后的故事拍成纪录片,在春节期间分成数集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