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正乙祠岁月添香贺岁演出季 > 正乙祠岁月添香贺岁演出季新闻动态

众行业名家评舞台剧《我这一辈子》

2011年11月11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我相信此刻老舍先生在天有灵的话他老人家一定无比欣慰。虽然《我这一辈子》已经有过很多版本,包括电影和电视剧,但是我认为此次出演最为原汁原味。老舍先生是一个伟大而深刻的思想家。我们作为后人,以话剧这种形式来呈现出这样一部伟大的作品是非常考验功力的,我看完之后感到非常的震撼,只能用热烈的掌声来回报这场精彩的演出!”

  ——著名表演艺术家 斯琴高娃

  “我想感谢整个创作团队。这部戏通过一个演员的台词和形体的表演成功的塑造了一个人物的内心思想情感和人生体验。在这样一个剧场里,直面观众,非常可贵而精彩地呈现了戏剧的本质。而方旭在一百分钟的表演中直接或间接的与观众做了非常到位的沟通,我觉得演出非常精彩!”

  ——著名戏剧家前中央戏剧学院院长徐晓钟

  “方旭作为一个演员在一百分钟的表演中能将人物表现的如此生动,如此有层次,这是一般演员无法完成的。我非常喜欢这部戏。我在想,我要给这部戏做个推广,让更多的观众都有机会来观看这样一部优秀而让人难忘的作品!”

  ——国家话剧院副院长,著名导演王晓鹰

  “在我来观看这部话剧前,我很难想象这样一部作品该如何呈现在舞台上,而且选择了独角戏的形式。在这一百分钟的演出中,我随着方旭的表演又重读了老舍先生这样一部伟大的作品,感受着人生命运的悲凉与沉重。我想说,整部作品的呈现非常的成功!”

  ——曹禺之女、著名作家万方女士

  “这部戏对戏剧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著名戏剧评论家佟道明

  “方旭,作为一个演员我应该向你致敬!”

  ——著名表演艺术家、《济公》扮演者游本昌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