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涂松岩微访谈遭男同性恋骚扰 直言承蒙错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10:34
涂松岩剧照
涂松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涂松岩昨天(10日)下午做客腾讯微访谈。在《双城生活》里出演男一号的上海牌好男人涂松岩被网友冠上“黄金剩男”的桂冠,至今单身的他,其婚姻大事自然成为众网友关注的焦点,微访谈过程中,涂松岩更遭男同粉丝表白,涂松岩直呼“承蒙错爱”。

  婚姻大事成网友关注焦点

  在多部热门影视剧中出演好男人好老公,并塑造出经典荧幕丈夫形象的涂松岩,现实生活中却仍处于未婚的状态,网友们对此非常好奇,多次向涂松岩提出像他这样的黄金剩男为什么到现在还不结婚,其择偶标准是什么等问题,涂松岩自嘲说,自己确实是剩男,却决非黄金,而自己的择偶标准也并不高,热爱摄影的他“仅想找个能给自己擦镜头的姑娘”,至于网友问到他是否打算赶在今年的“神棍节”前脱光的问题,涂松岩幽默的回答说,现在天气太冷,脱光似乎有点受不了,而处于单身状态的他似乎也不着急,因为想给他介绍对象的人很多,连马伊琍都说要替他征婚,涂松岩自言一切随缘,缘分到了婚姻也就水到渠成了。微访谈中途还出现了一件小插曲,一位男性粉丝在微博上向涂松岩表白,问他“咱们俩有没有可能”,涂松岩直言承蒙错爱。

  涂松岩称将脚踏实地演好每个角色,不怕被定型

  在微访谈中,不少涂松岩的忠实粉丝对于涂松岩未来在影视方面的工作安排颇为关注,对此涂松岩称自己会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踏踏实实演好每一个角色,当网友们问到他出演这么多好男人角色是否担心会被定型的时候,涂松岩自信的回答说,有资本才会被定型,如果真的被定型了,自己也有信心从这个定型里跳出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