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明年播出电视剧曝光 引进韩剧美剧皆为冷门

2011年11月10日15:51
来源:重庆晚报
央视明年播出电视剧曝光 引进韩剧美剧皆为冷门
《大戏法》海报
央视明年播出电视剧曝光 引进韩剧美剧皆为冷门

《请你原谅我》海报

  2011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已于前日结束,明年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将播出的电视剧名单也同时曝光。从目前曝光的名单来看,央视依然走保险路线,播放的多是不同类型,不同风格,雅俗共赏,老少皆宜的剧目。

  题材类型广泛

  与各大地方卫视将目标收视群体放在各个年龄段的观众不同,央视一直将收视群体定位于中老年观众。与往年一样,央视一套明年黄金档期间播出的也多为革命战争题材和生活情感类型的电视剧。生活轻喜剧有黄志忠和陈小艺主演的《咱家那些事》、徐帆和胡军等主演的《青春四十》。家庭情感剧有范伟主演的《先结婚后恋爱》、张嘉译主演的《情感战争》。涉案题材的悬疑剧有李幼斌和史兰芽夫妻档的《国门英雄》和张嘉译主演的《明天我休息》等。在晚上十点半的次黄金档,央视也推出了一批诸如《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请你原谅我》、《正者无敌》等各个类型的电视剧。央视八套明年拟将魔术题材电视剧《大戏法》作为开年大戏,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该剧由刘谦魔术团队打造,这也是央视首次播出魔术题材的大戏。除此之外还有《浮沉》、《杜拉拉升职记2》等职场剧。

  演员多是实力派

  从名单上看,大批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仍能保证收视率。明年就有李幼斌、宋丹丹、徐帆、范伟、王志文、陈宝国等老戏骨以及张嘉译、吴秀波、海清、柳云龙、黄渤等新贵出演。张嘉译更是受青睐,他出演的剧作就有《情感战争》和《明天我休息》两部。而近年常出现在大银幕上的徐帆和黄渤,明年也将在央视一套推出《青春四十》和《民兵葛二蛋》,此外海清和吴秀波又再度携手饰演情侣,让观众颇为期待。

  海外剧多为冷门剧

  明年央视在海外剧方面依然主打韩剧牌,引进了《别再犹豫》、《走出迷茫》、《浪漫替身》三部韩剧,三部剧都在百集左右。

  与湖南卫视引进的热门韩剧不同,央视近年来在海外剧场播出的多是冷门的韩剧,且集数多在100集左右,这样的剧集在韩国被称为晨间剧,收视群针对的是家庭主妇们,收视率也相对较低。另外,央视明年只引进了马来西亚电视剧《情牵南苑》、新加坡电视剧《红白喜事》,对于近年大热的泰剧,央视明年仍没有播出的计划。美剧方面,央视明年只会播出一部名为《黑名单》的美剧,该剧为间谍罪案剧类型,目前已经出到第五季。与热门美剧《生活大爆炸》、《吸血鬼日记》等相比,该剧的名气在国内比较低。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台庆剧《刑警》也将在央视播出,该剧由黄日华和苗侨伟主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