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开播在即 孙茜与孙俪甘苦与共

2011年11月10日15:48
来源:搜狐娱乐
孙茜在《甄嬛传》中饰演资深姑姑槿汐
孙茜在《甄嬛传》中饰演资深姑姑槿汐

孙茜饰演的智慧型资深姑姑槿汐
孙茜饰演的智慧型资深姑姑槿汐

  搜狐娱乐讯 据悉,改编自人气网络宫斗小说的《后宫甄嬛传》即将在十一月登陆全国大面积地面频道,多个地方台、卫视台都将该剧列为首推的重头大戏。故事以嫔妃间的后宫斗争为核心展开描述,由孙茜饰演的槿汐端庄持重,并成为了孙俪的宫斗军师,两人在后宫中互相扶持,一路同甘共苦。

  剧中波谲云诡的后宫,单凭善良单纯是不可能有立足之地的,甄嬛最终能够成为一朝之后,全靠一路腥风血雨的厮杀、勾心斗角的计谋,而这场斗争中一路扶持她的正是忠心耿耿的槿汐姑姑。槿汐在多年前曾侍候纯元皇后,当她第一眼看见甄嬛时就有一种亲切的感觉,而正是这份微妙的缘,让他们之间的情份超越主仆。槿汐的扮演者孙茜表示:“宫斗的残酷很容易让人崩溃,忠心耿耿的槿汐发挥着强大的支持力量,让甄嬛坚定着不倒下。”

  曾参演《金婚.风雨情》、《尖刀》、《雾柳镇》、《母仪天下》的资深演员孙茜可塑性极高,此次参演《后宫.甄嬛传》她塑造了一个心思细密的智慧型后宫姑姑。这个角色在年龄上与孙茜的真实年龄有比较大的差距,对于这个角色的演技表现,孙茜说道:“必须先将自己真实的年龄抛开,在角色的眼神、表情上加入深沉感,再配合戏服造型,才能融入一种切合角色的年龄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