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卫入组《赵氏孤儿》 出演新角色秦国使节离楼

2011年11月10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徐卫《赵氏孤儿》饰演离楼
徐卫《赵氏孤儿》饰演离楼

徐卫造型照
徐卫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文贵编剧、阎建钢执导,吴秀波、孙淳、应采儿等主演,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盛典文化影视投资“导演专项基金”联合出品的大型历史电视剧《赵氏孤儿》日前正在浙江象山影视城紧张拍摄。近日,著名演员徐卫入组《赵氏孤儿》,出演剧中秦国使节离楼一角。

  电视剧《赵氏孤儿》根据大众熟悉的经典历史传奇故事改编,讲述了春秋时期的晋国,围绕赵朔之子——赵氏孤儿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彰显了以程婴为首的一群古代英雄坚守忠义、舍生取义、不屈不饶,勇于献身的精神。

  与其他艺术形式相比,电视剧具有更为丰富的表现空间以及较长的篇幅容量。剧版《赵氏孤儿》中,除了观众熟悉的程婴、屠岸贾等角色之外,为了使人物关系更为复杂丰满、故事情节更加曲折充实,还增添了很多新角色。而徐卫扮演的秦国使节离楼就是剧版《赵氏孤儿》中新增角色之一。徐卫介绍,他所扮演的离楼在剧中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别看他表面身份只是一名使节,但对晋、秦、楚等国的战争,以及赵氏与晋景公的关系等,都起到了微妙的作用。徐卫还表示,离楼这个使节并不简单,是一个心思细密、善于思辨和言辞的人物,很有挑战性。

  除《赵氏孤儿》外,徐卫另一部新作《女人帮》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两头忙的徐卫表示档期已经调整妥当,不会影响任何一边的拍摄。据了解,徐卫在《女人帮》中也有非常重的戏份,他将牵手蒋雯丽演绎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且将饰演一个都市女性眼中完美男人的角色。这边是春秋使节,那边是都市新贵,穿越在古代与现代之间的徐卫将如何演绎这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