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创作才子转战内地 郭力行新专辑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0:54
郭力行唱作俱佳
郭力行唱作俱佳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创作才子郭力行北上抵京,录制最新国语专辑,这将是他暌别华语歌坛5年后以新人的姿态再战乐坛。新专辑以国语歌为主,依然是自己担任制作人,同时兼任专辑中所有歌曲的曲作者。与之前专辑不同的是,此次郭力行洗净铅华,将五年的辛酸、苦楚全部写进音乐里,并会重新演绎经典歌曲,他的完美蜕变,会给歌迷呈现一个崭新的郭力行。

  郭力行曾先后发行两张粤语专辑,并包揽专辑《Assignment》、《Real Back》中全部歌曲的作曲工作,他擅长吉他、贝斯、爵士鼓等乐器,还曾为其它歌手的专辑编曲、配乐、担任制作人,是不折不扣的创作型才子。郭力行外形阳光健康,在香港具有较高人气,由他创作并演唱的《铁人》曾成为05年香港大热歌曲,金曲排行榜、KTV点唱率居高不下。郭力行还曾凭借专辑《Assignment》获得TVB8金曲榜男新人奖。不仅在音乐方面颇具才华,郭力行还涉足影视领域,在电影《旺角黑夜》,电视剧《学警雄心》中均有不俗表现。

  据知情人透露,香港多家唱片公司已向郭力行抛出橄榄枝,但他希望能有足够多自由创作空间,并更愿意将自己的原创歌曲带到内地,让更多的歌迷听到他的音乐。郭力行明年的工作重心将转向内地,除了会发行自己的首张国语专辑外,还会接演影视剧,多栖发展,成为实力全能艺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