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徐嘉苇《夏日甜心》变才子 演绎最重口味的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26
徐嘉苇-于莎莎师生恋
徐嘉苇-于莎莎师生恋

徐嘉苇师生恋
徐嘉苇师生恋


  青春纯爱系列剧《夏日甜心》自首播以来热度不减,播出过半累计点击量已突破一亿大关,单集播出和系列剧总计也不断刷新纪录。8月25日中午12点,“快乐天团8090”成员徐嘉苇联手于莎莎主演的《夏日甜心》第六集也如期上线。这集自开播起就以“最重口味禁忌之恋”而未播先火的视频,果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播出后仅三个小时点击率已突破百万。

  自上午11点开始,徐嘉苇的搜狐微直播就热闹起来。原来是为了预热一小时后的剧集播出,搜狐网提供的一个由粉丝向偶像提问的互动过程。不少粉丝还不到11点就等在电脑前期待与明星的“亲密互动”。11点微直播一开始,大家的问题就刷屏式的增长——“徐嘉苇出演《夏日甜心》的感受是什么?”“什么时候到广州来啊?”“生活中会喜欢怎样的女生呢?”甚至是“我是一个初中生,能不能个给我些学习建议呢?”等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问题应接不暇,甚至是造成了系统后台约10分钟的瘫痪。对待粉丝们的问题,徐嘉苇一一耐心回答。不仅幽默风趣,还时不时安慰一下因为系统忙碌而无法发布问题的粉丝,回答问题也很迅速。他笑称:“自己打字速度超快,小时候妈妈常对他说长大找不到工作就当打字员,所以这样的速度还接受的了。”在微直播结束前几秒,徐嘉苇抓紧时间打出最后五个字“我爱小尾巴!!!!”让微直播有了一个完美的Ending。

  随后的12点,《夏日甜心》第六篇《心动》准时上线。不同于之前的俏皮或纯爱,此集的故事复杂曲折,不仅剧集主线是“爱的报复”,更是上演师生恋、姐弟恋、崩溃戏、耳光戏、流血场面等各种重口味情节。如此丰满的剧情,也让最近在演出道路上越走越好的徐嘉苇大呼过瘾,并称自己就喜欢挑战这种很有个性,内心戏很多的角色,因为更能学到东西能进步的更快。另外,本部剧集也是徐嘉苇首次原创作品的发表,是嘉苇在音乐上新的尝试。据悉,本集的主题曲《Hey Summer!》是徐嘉苇根据剧情和剧中男女主人公的情感自己作词作曲的作品,是为本集夏日甜心量身定做的清新小情歌。风格清新又带着淡淡地哀伤,伴着他融入了深情的迷人嗓音,仿佛河流一样静静淌入观众的心中,为剧集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