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被问“林志玲”傻笑带过 未想过重聚问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1月10日10:32
言承旭(资料图)
言承旭(资料图)


  昨日,言承旭、翁虹、刘伟等出席东方卫视《我的灿烂人生》的新闻发布会。这是时隔两年,言承旭再次出演偶像剧,而且饰演的是一个和道明寺性格相似的、嚣张跋扈的富二代。据悉,《我的灿烂人生》将于11月22日起每晚7时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现场,大家难免把现在的角色和当年《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进行比较。言承旭坦承此次的角色和当年有所相同:“但是,我加了很多自己的想法进去,希望大家觉得,这十年里面我没有浪费时间。”而出道十余年的言承旭似乎也急于摆脱偶像派的光环,反复强调自己此次是“很用力地去搞笑”。在现场曝光的片花中,言承旭因吃醋而与女主角斗嘴的戏份,让全场笑声一片。言承旭的努力也得到了同剧组的实力派演员翁虹和方芳的认可。老戏骨方芳更是表示:“言承旭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而当记者问及与林志玲相关的话题时,言承旭都以傻笑带过,并向一旁的工作人员使眼色求助。对于歌迷关心的F4的重聚问题,言承旭则表示:“因为现在大家实在太忙了,没有时间去想这些。”

  剧情:《我的灿烂人生》和曾大热的韩剧《灿烂的遗产》剧情极为相似。剧中,言承旭饰演的男主角刘宇浩是一个不务正业的富二代。刘宇浩原本以为自己会一辈子享受,却在某天被奶奶告知,家族的产业将全部由陈彦妃饰演的夏晴天继承。一场遗产争夺战就此展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