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齐千郡《双城生活》爆料 马伊琍很“难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09:34
演员齐千郡
演员齐千郡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涂松岩、马伊琍、齐千郡、张小磊、岳红、丁勇岱等主演的都市伦理剧《双城生活》再次热播。齐千郡在戏中与马伊琍亲如姐妹,但是在戏后却爆料事实上和马伊琍搭戏非常“难搞”。

  据悉,《双城生活》讲述了由马伊琍饰演的郝京妮和涂松岩饰演的徐嘉惠在相爱之后,由于家庭背景不同以及两地生活习惯的差异导致两人的感情进入危机。在两人两地分离之后,马伊琍幸而遇到了自己的好上司齐千郡,才得以找到人生新的希望。虽然马伊琍和齐千郡在戏中亲如姐妹,但是齐千郡在戏后却表示,马伊琍事实上非常“难搞”。

  齐千郡称,自己说马伊琍“难搞”并非指责的意思,而是更想体现马伊琍在戏中对自己形象塑造和表演的自然度上的一种要求。马伊琍对自己表演上的高要求,无形之中也让所有的演员都对自己提高了要求。齐千郡表示,自己很喜欢和这样“难搞”的演员对戏,因为大家都很敬业,最后在观众面前呈现的结果也一定会更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