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X JAPAN亚巡成功闭幕 为受灾曼谷歌迷加油打气

2011年11月09日17: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曼谷场演唱会上的X JAPAN
曼谷场演唱会上的X JAPAN

  搜狐娱乐讯 (aya/文)日本著名摇滚乐队X JAPAN于11月8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成功举办了这一次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

  这次演唱会于10月28日在韩国首都首尔拉开序幕,后又转战上海、香港、台北等5个城市。受到洪灾影响,在曼谷的最终场是否能顺利举办一直让歌迷们颇为担心。X JAPAN成员们经过商讨决定如期前往曼谷举办演唱会,为当地歌迷们加油打气。

  X JAPAN成员YOSHIKI于演出的前一日即11月7日到达曼谷,接受了当地大型网络电视台Channel3的访问,他还为遭受洪灾的人们捐款,并送上签了名的鼓膜。这张鼓膜将被拍卖,拍卖全额也将捐赠给灾区。此外,YOSHIKI还在曼谷市内的一家宾馆举办了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上发言说:“X JAPAN也在过去克服了很多困难才走到了今天。SHOW MUST GO ON!!”

  11月8日,X JAPAN其他成员也赶到曼谷,在演唱会上为当地歌迷献唱了10首人气歌曲。演唱会上,YOSHIKI用泰语说了“我爱你”,还在安可环节换上了泰国的民族传统服饰。在SOLO表演环节,YOSHIKI用泰语演唱了当地有名的民谣《满月》,令台下歌迷们感动不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