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樱井翔称岚是命运共同体 为学生观众加油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21:30

  (aya/文)日本国民偶像团体岚成员樱井翔(主演日剧《益智游戏》)于9月27日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电影《上帝的诊疗簿》学生限定试映会。

  试映会上,樱井翔与到场的约150名学生直接对话,并给学生们提建议说:“出了社会,不管是谁都会有更多自立的机会。”他还分析自身的经历,感叹说:“我的情况可能比较特殊,除我之外还有四个人,我们是命运共同体,互相支持、互相帮助。正因为如此,也许连痛苦都变成了五分之一。”

  回忆起自己的学生时代,樱井翔说:“考试前我经常和朋友们一起到家庭餐厅学习。不过,最后肯定是聊天的时间比较多(笑)。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聊天的时光真的很宝贵。”樱井翔毕业于名校庆英大学,学业、演艺事业两不误的他自豪地说:“那时确实很辛苦,不过现在能让自己超负荷地工作,也是因为当时战胜困难的信心在支撑。”

  聊到就业问题时,有学生提问说:“出社会时有没有感到不安?”樱井翔回答:“我13岁就进(杰尼斯)事务所了。不过学生时代结束时还是有些隐约的不安。当时担心的是没有了学生这个辅助身份的自己今后究竟会怎么样。不过,我一直都想做主播,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开始考虑如何接近这个目标了。”谈到目前的生活、工作状况,樱井翔说:“现在我没怎么考虑遥远的未来,而是只能顾及到眼前的工作以及各种问题,把它们一个一个解决掉。”

  最后,“前辈”樱井翔为学生们加油打气说:“(和大家在一起谈话)很开心,不过不知道有没有给大家的问题做出很好的解答……现在你们面临的是比我们当时更为严峻的学生生活,请大家一定要努力!”

  电影《上帝的诊疗簿》改编自现役医生夏川草介的出道小说,以拥有美丽自然风景的长野县松本市为舞台,讲述了直面地方医疗现实的年轻医生的成长以及他与身边充满个性的亲人、朋友们之间发生的故事。樱井翔在片中饰演主人公、内科医生栗原一止,其妻子、山岳摄影师由宫崎葵(主演NHK大河剧《笃姬》)饰演。电影上映后获得了良好的票房成绩,截止至今日已经动员140万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