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少红《花开半夏》开机 李沁穿越现代示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4:34
主创主演
主创主演

  搜狐娱乐讯 根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由芒果影业联手著名导演李少红共同打造的时尚浪漫纯爱偶像剧《花开半夏》,于11月8日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在这个有着错综复杂案件侦破,又纠缠着缠绵悱恻纯爱的故事中,最牵动人心的女主人公夏如画一角最终花落李沁。除了这个新晋人气小花旦,该剧还汇集了林申、杨洋、张嘉倪、苗侨伟、尤勇、归亚蕾、阚清子一众演员。

  这一次也是李沁与林申继电影《落难神偷》和电视剧《守望的天空》后的第三次合作,对于这次两人在剧中的角色夏如画和魏如风之间的关系,李沁说用一个词来形容足矣,就是“纠结”。而对于李沁来出演夏如画一角,已经相熟得像“哥们儿”一样的林申说:“李沁是我心中唯一的如画。”而原著作者九夜茴也开心地表示:“虽然在写小说的时候脑中并没有清晰的形象而言,但当我看到他们俩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就是我心目中的夏如画与魏如风。”从小说改编的影视剧作品,最怕就是小说在大众心目中有了先入为主的概念,而得到原著作者如此高的评价让李沁在开机前放下不少的压力。

  李沁说在三年前拍《红楼梦》的时候就已经看过小说《花开半夏》,那时根本没想到自己竟然有机会成为剧中的让人如此牵挂的女主角。而对于第一次饰演现代青春纯爱故事,她也很开心,笑言:“之前拍的《红楼梦》其实可以说是一个古代的很美的纯爱故事,这一次从古代穿越到了现代演爱情故事,还涉及在一系列的案件当中,一定是一次很特别的表演经历。”而对于剧中男女主人公纯洁凄美的爱情,李沁说曾在看剧本时哭得一塌糊涂。对于戏的期待,她说:“等待花开,期待绽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