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昆凌迟到20分钟 摆摆Pose就闪人

2011年11月09日09:2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昆凌出席某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不断传出周杰伦小女友昆凌耍大牌的消息,已声明另有工作不出席活动的昆凌,日前按原定安排出席某女鞋品牌发布会。公关公司还请媒体在活动前一小时提前到场采访,但到最后,迟了近20分钟才亮相的昆凌,摆摆Pose就闪人,从头到尾一句话也不说,来去如国际巨星,让众媒体傻眼。

  据悉,该活动上周二首度向各大媒体发出采访邀请,称代言人昆凌将出席活动并走秀,接着上周四在确认媒体出席意愿时,公关公司表示接到昆凌经纪人通知,说她当天另有工作,不能出席。等到新闻曝光后,公关公司又紧急再发声明,表示已商量过让昆凌以嘉宾身份亮相看秀,声明中并说:“不方便于活动发表会中或会后接受媒体专访,但体谅媒体朋友专业采访需求,邀请昆凌提前于12∶30(此时间为记者会前1小时)接受媒体朋友拍照。”昆凌最后只给拍不受访,引来现场媒体不满,当面质问:“你们明白采访的定义吗?”“要大家提前一小时来就是看她摆Pose拍照?”气氛僵到极点。

  尽管厂商与公关公司事后以“是我们沟通不当”、“采访邀请用词有误”等承担媒体的所有不满,也强调昆凌早言明不受访,但仍有人指出昆凌这样既想当天王背后沉默且安分守己的女人,又频频以艺人姿态接活动捞出场费,只怕这样下去既伤了自己形象,有失大方的行径也丢了周杰伦的面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