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董坚持35岁结婚 不肯松口承认昆凌女友身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6日09:02
周董还不肯松口承认昆凌是女友。
  周董还不肯松口承认昆凌是女友。

  信息时报讯 32岁的周杰伦(周董)与18岁混血嫩模女友昆凌打得火热,接连被踢爆同游法国、日本,又两度传出国外秘婚,前日周董否认秘婚,表示结婚会以“发稿”方式宣布。

  前日周董到电台做宣传,他曾在受访时说35岁要结婚,他表示目标不变,“希望不要跟小孩有代沟”,对接连传出秘婚消息,他则说:“看到报道蛮好笑的,这(结婚)没什么好隐瞒,而且不需躲到这么远的地方注册。”

  此外,昆凌日前受访曾表示“现在就可结婚”,似乎认定非周董不嫁,但前日周董被台湾媒体问及“现在心里是否有理想的(结婚)对象”时,他想了一下说:“这题问得有点特别,我想好再跟你讲。”似乎还不打算认了昆凌,毕竟离目标结婚年龄还有3年,有不少网友在替昆凌担心,认为周董还没有认定她为理想的另一半。有台湾命理师甚至称昆凌接下来事业会大旺,如果今年周董不娶她过门,两人修成正果的几率会很小。泰渔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