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开心魔法》曝剧情预告 黄百鸣否认炒冷饭

2011年11月09日08:12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魔法制作特辑之开心鬼
《开心魔法》曝剧情预告 黄百鸣否认炒冷饭(点击进入组图)
《开心魔法》曝剧情预告 黄百鸣否认炒冷饭(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郑伊楠/图文)由叶伟信执导,吴尊、古天乐、吴京、黄百鸣、闫妮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将于12月1日公映。日前该片在京举办“誓师大会”。除了主演吴千语、松明、谈莉娜、IME组合亮相外,该片三位幕后老板龙丹妮、王中磊、黄百鸣也前来助阵。现场主办方不仅首次曝光了该片的剧情版预告片,同时王中磊还喊出了“不过亿就是失败”的豪言。对于众多网友认为该片有炒冷饭之嫌,黄百鸣在采访时也进行了否认。

  叶伟信去年执导的《倩女幽魂》在特效方面颇受好评,此次他更联立“叶问”系列的原班制作人马,以及《倩女幽魂》的韩国特效团队,打造出了这部有着魔幻风格的《开心魔法》。发布会现场主办方首次曝光的剧情版预告片,让《开心魔法》的“魔幻”气质初现端倪,片中“金”系魔法师的饰演者松明,更在现场上演了一出精彩的魔术表演。“在电影里面,‘魔术师’是我的身份掩护,借助这样一个身份,我也经常会在片中明使魔术暗施魔法。”对于主持人“与刘谦相比孰高孰低”的提问,松明更是现场下战书道,“这个,必须得当面比划过后,才有可能最终一较高下。”

  刚刚签约天娱的吴千语当天与同门师姐谈莉娜、iMe以“开心美少女”的排球队员造型亮相。在电影《开心魔法》里面,吴千语是大学排球队的队员,她将会在片中率领一支排球队,并与谈莉娜、iMe组成的排球队上演一出“青春排球大作战”。吴千语更还透露,“在《开心魔法》之前,我们都没有打过排球,为了参演电影,我们也都特地去学习了很长时间,而且自此以后,我们是都喜欢上排球这项运动了。”作为新人,吴千语有着难得的淡定,不仅任何问题都对答如流,而且跟方面都考虑的非常周全,在谈到作为新人就能出演这样一部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的影片有何收获时,吴千语说道:“我觉得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经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在一起能让我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这为我以后拍戏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作为华谊公司今天的最后一部电影,王中磊对于《开心魔法》也有着相当强的自信,“今年贺岁档徐克、张艺谋的电影质量都很高,再加上《开心魔法》等片,这样一个多元素的组合,相信会是国产电影的一次绝地反击贺岁档的电影,票房不过亿就是失败,《开心魔法》一定会有过亿的票房。”

  在上世纪的80年代,黄百鸣曾经凭借“开心鬼”系列名利双收,他也表示此次的《开心魔法》是当年“开心鬼”的延续,“这次我们找来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等叶问系列原班人马,就是希望能够拍出一部升级版的电影,并将《开心魔法》做成另外一个成功的系列。”拍完《最强喜事》拍《八星报喜》,拍完“开心鬼”拍《开心魔法》,对于外界“炒冷饭”的说法,黄百鸣在当天也正面回应道,“开心鬼是我的一个招牌,我是考虑了很久,才最终决定要拍摄《开心魔法》的,这次我们有很多创新的东西,我是不会把这个品牌给臭掉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