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黄百鸣《开心魔法》也要做7集 主角用新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18日08:30
吴尊、吴京表演魔术。
吴尊、吴京表演魔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黄百鸣监制、叶伟信导演的新片《开心魔法》日前在北京宣布开机,昨日又在香港举行发布会造势。两人携古天乐、闫妮、吴尊、吴京等人现身,但有意思的是该阵容却不是主角。叶伟信透露,影片的主角将会是新人,因为影片主打青春牌,而该新人尽管得到众“前辈”的夸奖,但是依然神秘。

  黄百鸣透露,影片投入千万美金,创作概念则来自于自己当年的开心鬼系列,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也得到了延续,“从老师变成了教授”。而昨日他的造型被指有点像老版“哈利·波特”,但他却否认借鉴,“《哈利·波特》的确是史上最成功的系列电影,我也希望我们能做足7集”。在片中饰演排球教练的闫妮昨日成为焦点,其他几位男演员纷纷被问合作印象和感受,其中吴京的回答最煽情,“我一个人在香港打拼,特别不容易。在这期间我有两件东西是必备的,一个是郭德纲的相声,一个就是《武林外传》,我看了三遍了,闫妮的功力真的很大,看完就觉得心情舒畅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