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伦敦奇遇》 > 话剧《伦敦奇遇》新闻报道

话剧《伦敦奇遇》演员介绍

2011年11月08日17:25
来源:搜狐娱乐
孔晴
孔晴


  孔晴

  内地新晋演员孔晴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在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系进修两年,期间参加韩国反转剧《恋爱》的拍摄,并频繁活跃于韩国综艺活动中。曾获得2009年世界旅游大使总决赛最佳电视上镜奖,并参加电影《抓猴》的拍摄,合作演员杨采妮,余男,合作导演徐克,张之亮等。参加好莱坞电影《大海啸-鲨口逃生》拍摄,电视剧《剑侠奇缘》、《张小五的春天》等拍摄,电视电影《山村流淌母亲的河》等。并拍摄过三星手机广告,中国电信广告等,并担任单曲《爱放》MV的女主角。在主持方面也有发展,曾担任晚会《诗意今宵》的主持人,获得各方面关注。

  孔晴是一位对自身要求很高的演员,在空闲时会积极提升自身修养,永远为下一个角色突破的更成功做准备,力争让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塑造完美。孔晴相信,每个人一辈子只能活一次,而作为演员则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尝试更多类型的人生。用心演好每一场戏,每一部戏;完美诠释每一次戏里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