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伦敦奇遇》 > 话剧《伦敦奇遇》新闻报道

话剧《伦敦奇遇》演员介绍

2011年11月08日17:25
来源:搜狐娱乐
周圣杰


  周圣杰

  内地新晋演员周圣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在部队参军七年,参加过“九八”抗洪抢险。在校期间曾两次被评为“优秀党员”;活泼开朗的性格,对表演的热情积极态度让很多老师认为他是一只“潜力股”;毕业以后参演过话剧《北京往北是北大荒》被提名为北京首届大学生戏剧节参赛剧目;电影作品有:《鸿门宴》、《未来警察》等,电视剧作品有:《动物园》、《光荣使命》、《护国将军》、《国歌》、《四世同堂》等,合作演员有陈小春,黄秋生,冯绍峰,刘亦菲,刘德华,大S,殷桃,王志飞,王挺等;合作导演有李仁港、滕华涛、王文杰等。2010年成功导演了音乐剧《我们和未来有约》。在主持和配音方面他也有一定的作为,曾为电视剧《生死十日》及多部动画片配音。

  周圣杰先生是一位时刻要求自我积极上进的人,在不拍戏的时候他会时时观察生活、疯狂看书看影视剧去学习充电,努力让自己在每一次镜头前的表演都尽量做到完美。周圣杰先生的人生格言:踏实走路,用心演戏。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