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商天娥霸气外露 赞张翰郑爽后生可畏

2011年11月08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凰图腾》剧照:晁太后霸气
《凰图腾》剧照:晁太后霸气

《凰图腾》剧照:晁太后、宁彩蝶
《凰图腾》剧照:晁太后、宁彩蝶

  青春偶像精品宫廷古装大戏《《凰图腾》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在这部充满斗争的电视剧中,TVB老戏骨商天娥饰演晁太后一角,表演经验丰富的她不仅角色诠释到位,更对剧中几位年轻演员赞不绝口,直言后生可畏。

  商天娥演太后

  据了解,TVB老戏骨商天娥这次在《凰图腾》中饰演唐懿宗(张默饰演)的母亲晁太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统领整个后宫,是一个颇具威严和心计的女子。据导演刘仕裕透露,在剧中商天娥对角色的拿捏十分到位,几十年的演技积累在戏中得到了充分的表现。而从此前曝光的剧照中也不难看出商天娥的造型十分具有特色,陈敏正特意选择了黑色作为服装主打颜色,对此他表示“黑色代表了晁太后的威严和深藏不露”。商天娥本人对剧中造型也颇为满意,更对这种以颜色来区分人物性格的方法感到十分新鲜。

  赞后生可畏

  在《凰图腾》中,商天娥和张翰、郑爽、白冰、张默等几位后辈演员有不少对手戏,她坦言此前并没有看过几位年轻演员的作品,也甚少有机会和内地演员合作,这次合作也让她见识到了内地年轻演员的潜力。谈及对几位年轻演员的评价时,商天娥直言后生可畏,几位年轻人在片场的表演都很有张力,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当商天娥得知《凰图腾》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在不久的将来即将登陆电视荧屏的消息之后,她也感到十分兴奋,更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电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