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开心魔法》将上映 吴尊:不想做白马王子

2011年11月08日07:5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吴尊《开心魔法》将上映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吴尊和韩庚两位人气偶像出演的《大武生》,只拿到5000万票房。近日接受专访时,说到偶像这个身份,吴尊坦言,“我不想做白马王子,我希望Man一点。”

  拍电影,吴尊很清楚自己的弱点:“我最大的弱点是经验不足,演技真的是要经验来累积的。”为此,他和经纪人聊过好几次,想去进修表演。“我都32岁了!”3年下来,吴尊只有3部电影公映,因为他想专心做一名演员,并为此不顾争议退出飞轮海,“我觉得人要‘舍’才会有‘得’。我真的不年轻了,再拍偶像剧,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更何况观众?”

  吴尊并不避讳自己的家世,“对很多人来说,会把演艺事业视为惟一的路,而我不用这样。娱乐圈如果做得不好,我大可以回去继续打理健身房。但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后路,我反而压力会更大。因为很多人会觉得我是玩票的,但我心里很清楚,我不是。”吴尊坦诚地告诉记者,“因为我的外形,还有我以前演的那些电视剧的角色,所以经常会让大家记得青春、帅气的那部分。其实,我很回避这些词,我不想做白马王子,我希望Man一点。”

  过不了多久,吴尊主演的《开心魔法》就将上映,他说知道导演是叶伟信后,没看剧本就答应出演,“一开始,他们想拍比较清纯的动作喜剧,这让我曾担心自己的角色被设计得太小孩。我不想这样,我都32岁了,早就过了‘青春’了。后来导演和我沟通,原来不是我担心的那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