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亲密敌人》 > 《亲密敌人》新闻

《亲密敌人》对《金陵十三钗》 老徐不怕老谋子

2011年11月08日07:3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徐静蕾自导自演的新片《亲密敌人》昨天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谈及该片与《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等同处贺岁档,老徐并不畏惧,因为“光是卖版权和植入广告就已经回本儿了”。

  《亲密敌人》讲述的是一对分手情侣,再见面已是商战对手的故事。此前,《杜拉拉升职记》因职场戏份太少,被质疑为“杜拉拉恋爱记”。此番徐静蕾很想为自己正名:“如果说‘杜拉拉’是低龄童话,《亲密敌人》就是一部成人电影。杜拉拉是小白领成长的故事,这次是两个势均力敌的对手抗衡的故事。”

  作为导演,徐静蕾因为太过精打细算,被业内人士笑称为“抠门导演”。老徐对此直摇头:“我不觉得自己抠门,只是不愿意花钱买很贵的车而已。钱要花在很有用的地方,否则就叫做浪费。”她说,《亲密敌人》去过很多地方拍摄,花了不少钱,“都是在最繁华的金融中心,也有价值千万的豪华游艇,价值上亿的海景别墅,着实花了不少钱。”

  《亲密敌人》的档期为12月23日,与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徐克的《龙门飞甲》撞到了一起。老徐自称很勇敢,毫无压力:“票房能有七八千万我就很满意了,就算只有4000万我也满意,因为光是卖版权和植入广告就已经回本儿了。”她还笑言,“年纪越大越保守,不敢去尝试一些事情,现在既然还可以,就勇于挑战一下。别人说,23日这个档期太凶险了。我说不改,除非我胶片出了问题。我也没特别想跟其他两部撞在一起,但不想拖到明年才上,因为电影讲的本来就是2012年之前的故事,年底上刚好应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