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俪入住天价妇婴医院待产 搜狐微门户报道

2011年11月07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女主播家庭合影曝光 经纬与母亲晒幸福

  微门户娱乐热点:女主播家庭合影曝光 经纬与母亲晒幸福(视频)

  简介:近日,网友上传了一组知名女主播与母亲的合影图集,其中,董卿、周涛与母亲的早期合影也被曝光。

  标签:董卿周涛敬一丹朱迅李小萌涂经纬杨澜曾子墨侯佩岑小S曾宝仪

孙俪入住天价妇婴医院待产 邓超陪护左右

  2. 微门户娱乐热点:孙俪入住天价妇婴医院待产 邓超陪护左右(视频)

  简介:自从6月带孕举办婚礼后,一心安胎的孙俪即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而随着预产期的临近,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孙俪近日已入住上海长宁区的某豪华妇科医院待产,每日开销达一万人民币。据悉,孙俪入住的是上海长宁区某高档妇婴医院,在同地分娩的网友已在微博上发布出在医院撞见孙俪的讯息。据了解,该医院豪华产房每日的花销将近1600美元,除了完备的硬件条件外,届时将会有美国医生为其助产。而邓超也在这几日放下手头工作,专心陪护在爱妻身边。

周冬雨“牵手”李治廷 曝窦骁眼光高

  3. 微门户娱乐热点:周冬雨“牵手”李治廷 曝窦骁眼光高

  简介:昨天,电影《倾城之泪》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黄真真携主演周冬雨、李治廷、任贤齐、陈乔恩、窦骁等主创出席。 该片讲述了3对情侣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但周冬雨和窦骁重聚在《倾城之泪》,但却不是演情侣,而是与香港新生代型男李治廷饰演一对恋人,发布会现场周冬雨不但大赞李治廷哭戏演的好,两人还相互幽默调情。 而对于“纯恋”搭档窦骁,周冬雨却语出惊人的曝出大师哥架子十足,眼光高了,不听师妹讲话了,让窦骁尴尬之极。

  更多精彩娱乐资讯,敬请关注 搜狐微门户 。

  搜狐微门户官网:https://mini.sohu.com/

  搜狐微门户官博:https://zonghengnews.i.sohu.com/

  微门户官方微博:https://weimenhu.t.sohu.com/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