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隋唐演义》开机四帝聚首 姜武演皇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4:34
 

  搜狐娱乐讯 眼下,由偶像明星集结翻拍历史名著俨然已经形成了影视圈的一种潮流,近日这股潮流再添新成员,电视剧《隋唐演义》在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众主演姜武、严宽、杜淳、富大龙、胡东、陈昊、汤镇业、王力可、白冰等共同出席。

  提起《隋唐演义》,人们最熟悉的一定是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大师单田芳的评书《隋唐演义》,当天已经77岁高龄的单田芳老师作为该剧的出品人之一,亲临发布会现场与主创人员分享了他几十年来研习《隋唐演义》的心得,对把小说《隋唐演义》立体化,变为影视剧充满期待,寄予厚望。

  著名历史演义小说《隋唐演义》以传奇英雄众多,人物性格鲜明著称,当该书即将被改编为同名电视剧的消息传出时,立刻引发大批粉丝瞩目,纷纷猜测会由哪些明星出演自己心中的英雄,当发布会上姜武、严宽等众多演员悉数出场时,星光熠熠夺人眼球,更是满足了众多人的期待和幻想。

  发布会上,在剧中要“龙袍加身”演皇帝的四个人姜武、汤镇业、杜淳和富大龙被一同请到了台上,但是相比其他三位饰演的隋朝和唐朝皇帝,姜武饰演的程咬金只在瓦岗寨当过几天混世魔王,有点名不正言不顺。虽然被封“最大气的皇帝”,可姜武半开玩笑地说其实程咬金是个“最说了不算” 皇帝,因为“其他皇帝都一人说了算,他这个皇帝是周围朋友说了算”。

  虽说当皇帝不擅长,但采访中姜武表现出了程咬金“混世魔王”式的霸气,自信当年单老师的评书有6亿观众,该剧播出时将有12亿观众捧场。相信采用新《西游记》和新《水浒传》的原班人马组成国内一线的主创团队,会打造一部兼具历史演义与偶像气质的英雄传奇巨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