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隋唐演义》开机 严宽“战”秦琼

2011年11月07日09:4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电视剧《隋唐演义》日前在京盛大开机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视剧《隋唐演义》日前在京盛大开机,导演钟少雄、国建勇携主演姜武、严宽、杜淳、富大龙、胡东、陈昊、汤镇业、王力可、白冰等共同出席,该剧全偶像主演阵容也全体曝光。

  《隋唐演义》的演员名单之前一直秘而不宣,在开机发布会当天终于曝光,而当姜武、严宽、杜淳等主演上场时,现场粉丝的尖叫此起彼伏。将出演“混世魔王”程咬金的姜武兴奋地说,“《隋唐演义》的评书据说有7亿听众,我相信电视剧播出后一定会有12亿观众捧场!”杜淳则笑言他可能不是最英明的李世民,但一定是最帅气的李世民。严宽则表示自己确定出演秦琼后便对自己提出了高要求,希望“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据悉,在剧中富大龙还将出演隋炀帝,胡东将出演耿直却清高的单雄信,陈昊出演奸臣之子宇文成都,汤镇业出演隋文帝。而王力可、白冰两位美女则出演张子艳、萧美娘,这样的青春偶像阵容颇具吸引力。CFP/供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