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齐妃张雅萌 遭蔡少芬“暗算”

2011年11月07日14:03
来源:搜狐娱乐
“齐妃”张雅萌与“皇后”蔡少芬
“齐妃”张雅萌与“皇后”蔡少芬

“齐妃”张雅萌造型
“齐妃”张雅萌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指导、陈建斌、孙俪、蔡少芬、张雅萌等实力派加盟主演的古装宫廷争斗大剧《后宫甄嬛传》,于11月在北京、江苏、浙江、重庆、广东等八家地面开播。青年演员张雅萌在剧中饰演“齐妃”,一个让人又怜又爱的角色,因后宫争宠不幸被蔡少芬饰演的皇后“暗算”,命运悲惨。

  《后宫甄嬛传》是一部宫廷情感大戏,更注重描写“后宫女人”的真实情感,张雅萌饰演的“齐妃”便是这后宫争宠嫔妃中的一员,用张雅萌的话来说,齐妃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女人,她也有善良温婉的一面,只是身在后宫既要站对队伍又要懂得审时度势,“齐妃这个人物整体上说有点二、有点愣,还有点不着边际,总是咋咋呼呼,她知道要想在后宫立足,就要懂得站队,一直以来齐妃与蔡少芬饰演皇后形成统一战线,做了很多宫内禁忌的事情,直到最后去谋害孙俪饰演的甄嬛,被人发现,皇后为保自己地位暗算齐妃,齐妃为了自己的儿子能够平安生存,只有牺牲自己换取儿子的荣华富贵。”

  据悉,《后宫甄嬛传》于明年三月全国四家卫视上星播出。“齐妃”的戏份在全剧中占有近二分之一,是后宫斗争中举足轻重不可缺少的角色,同样也是皇后的“左膀右臂”,随着齐妃被“暗算”消失在斗争的舞台,后宫的尔虞我诈争斗继续不断上演。在谈到角色时,张雅萌对“齐妃”十分宠爱,话里话外都带着对角色的喜爱:“齐妃是个被皇后牵着鼻子走的可怜女人,为了生存她不得不做一些事情来保全自己和儿子,剧中作为母亲的齐妃,很能理解她为之所做的一切。喜欢齐妃这个角色,她本身的性格很招人喜欢是个乐天派,只是身在宫中为了生存不由自己,她是个跟宫中各嫔妃性格都相反的角色,也有自己可爱的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