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猩球崛起》 > 最新动态

《猩球崛起2》启动 瑟金斯七位数片酬再演凯撒

2011年11月07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动作捕捉技术表演第一人——安迪-瑟金斯
动作捕捉技术表演第一人——安迪-瑟金斯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幕后”表演艺术家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日前以七位数的片酬接下了由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投资拍摄的《猩球崛起2》。安迪-瑟金斯在这部电影中将继续扮演猩猩的首领“凯撒”,影片的剧情也将延续上一集结尾的开放式彩蛋——由于有毒药品在全球的泛滥,人类逐渐被猩猩替代。詹姆斯-弗朗哥是否回归续集暂时尚未确定。

  安迪-瑟金斯是好莱坞模拟表演的高手,在《猩球崛起》中,他通过“动作捕捉技术”完成了猩猩凯撒的震撼表演。动作捕捉,即在演员身体的各个部位(尤其面部)设置无数的感应点,在演员完成表演后,将采集到的动作和肌肉变化嵌入到虚拟角色中。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就是此类电影的典范。《猩球崛起》里的安迪-瑟金斯,可谓贡献了其个人创作生涯中超越《金刚》的最佳表演——恺撒与男主角及起父亲的感情递进过程、发现人类丑陋真相之后的情绪变化、金门大战前后的疯狂与决绝,都通过眼神和表情精准地表现出来,使得你能彻底忘记凯撒只是一个凭空创造出来的动物,仿佛它就存在于现实世界中。可见,瑟金斯的酬劳并不算离谱。

  在《猩球崛起》中,人类飞船“伊卡洛斯号 ”曾出现在新闻中,该船也曾出现在1968年的经典版《人猿星球》中,《猩球崛起2》是否会延续这个线索值得期待。目前,《猩球崛起》已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影片的全球总票房业已突破4亿美元。

  文/耷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