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猩球崛起》 > 最新动态

累计票房已经过亿 好口碑顶起《猩球崛起》

2011年11月07日09:1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好莱坞科幻片《猩球崛起》目前在中国内地的票房己过亿元大关。业内人士认为,尽管11月中国大片扎堆上映,但在口碑效应下,《猩球崛起》的票房会继续上扬,并带动整个电影市场升温。

  《猩球崛起》带给观众震撼的不仅是视觉特效,更因为影片深刻寓意和丰富的角色。很多观众认为,《猩球崛起》的煽情度堪比《金刚》。一般的科幻大片留给人们的印象是宏大的场面和震撼的视效,但《猩球崛起》给观众的第一感觉是感动。在片中饰演猩猩“凯撒”的安迪·瑟金斯表示:“《猩球崛起》更像一个有着浩大背景的动人故事。动作、视觉与剧情搭配得天衣无缝。这就是为何我认为本片真的非常强而有力的原因。”

  尽管《猩球崛起》晚于北美3个月才登陆中国内地,但首周末就以6700万票房称霸票房榜,目前累计票房已破亿元,这主要得益于影片的超强口碑。除了观众在观影后不吝对影片的赞美之词,媒体也是一边倒地给予影片好评。有业内人士分析说,2011年前10个月全球电影市场都明显不如去年,因为去年的《阿凡达》带动了全球票房,而今年直到《猩球崛起》上映后,才有了和《阿凡达》同样功效的作品,“不仅片子本身行情看涨,相信后两个月的电影票房都会借此继续热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