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达主动“男扮女装” 《天下归心》里当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18:03
 《天下归心》剧照

郭达扮“美女”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盛世凯华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中央电视台与空军政治部联合摄制的主旋律题材电视剧《天下归心》正在京郊热拍,该剧由导演高进军执导,马跃、王雅捷、林永健、郭达、胡可等国内众多实力演员共同出演。

  因为和该剧的总制片人、前空政话剧团团长何旭晶私交深厚,郭达此次欣然出演了一个不讨好的角色——汉奸金学恭。但是郭达并没有把这个人物塑造成观众印象中只会对日本人奴颜婢膝的传统汉奸形象,而是根据人物的背景,将其塑造成一个很优雅,很尽心地为自己所认定的主子办事的“公务员”形象。

  在观众心中,郭达最深入人心的形象都是有喜感的,虽然在《天下归心》中塑造的金学恭是个深沉的反派,但深知观众心意的郭达还是给人物添加了一些小小的喜剧因素。剧中金学恭的下场是在日本投降后被人追杀,本来剧本中设计的情节是他为了逃命假扮乞丐,但郭达觉得扮乞丐没有新意,也不出彩,就主动向导演要求改为男扮女装,于是一个梳着长卷发,涂着红嘴唇的高大又丰满的神秘女人出现在片场,就连和郭达演对手戏的侯天来都没发现这个总和他套近乎的“雷人女”是郭达乔装的,同时当了一回“剧组最性感的女人”也让郭达很是得意了一番。

  不过郭达也坦言,男扮女装并不舒服。为求逼真,他不仅要穿旗袍戴假胸,还要在气温很低的夜里光腿穿丝袜,企图在里面穿着棉毛裤的想法被服装师一句无情的“女人是不会这么穿的”彻底粉碎。好在由于实在找不到43码的高跟鞋,服装师只好拿布鞋代替,这样一来倒是减轻了郭达的痛苦,也更反衬出人物当时的慌张落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