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英为K-1宣传:以后要多看搏击比赛

2011年11月04日14:34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 “女孩子喜欢莺歌燕舞,对这种运动很少接触。”说起搏击这项运动,歌唱家宋祖英笑着说。

  昨天阳光集团阳光红岩在京宣布,其旗下七星环球娱乐集团正式成为世界著名搏击品牌K-1的大股东,并重组开启FIKA全新品牌。作为全新FIKA英文主题曲演唱者,宋祖英也现身登台。

  K-1由日本人石井和义创建于1993年,作为风格鲜明成熟的国际化搏击赛事,如今K-1已在欧亚为主的135个国家定期转播。

  此番K-1与阳光红岩旗下七星环球娱乐集团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在香港成立合资公司,七星环球娱乐集团也由此成为了新K-1的最大股东。

  成立FIKA后,公司总部将从东京移到北京,总决赛也会移师中国。而阳光红岩的老总吴征也表示,中国观众将会在明年收看到这项比赛,而中国选手也将加入到这项比赛之中。

  在昨天的签约发布会上,作为吴征太太的杨澜,带领宋祖英、刘嘉玲、黄奕和苍井空等人出席了昨日的活动,新K-1联盟全球主题曲将由宋祖英用英文演唱,未来将在140个国家转播K-1联赛时播出。

  被问到平常是否关注搏击比赛时,宋祖英表示自己之前少有关注:“我刚和刘嘉玲聊天,都觉得女孩子喜欢莺歌燕舞,对这种运动很少接触。不过现在要唱主题曲了,看来以后要多看看搏击比赛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