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丽谎言》顺利杀青 徐以若演技再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11:33
徐以若
徐以若

  搜狐娱乐讯 据悉,金韬导演最新力作的悬疑、侦破新剧《美丽谎言》经过几个月的艰苦拍摄,近日在大连完美杀青。内地青年演员徐以若在剧中上演了一段侦查、探秘之旅,并以完美的表现赢得了剧组一致赞誉。

  剧中,女主角徐以若饰演了一位法制栏目的记者,并携手警方化身卧底与犯罪嫌疑人展开了一段斗智斗勇的破案角逐。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在片场,徐以若经常与导演、演员一起探讨如何将这个富有个性的角色更加贴切的表现出来,他本人表示,希望能让观众看到一个有血有肉、有思想、有个性的都市记者形象,所以再多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而正是因为徐以若用心的表演与付出将这个刚柔并济的铁血玫瑰呈现的更加动人、真实。

  首次和众多演绎前辈合作,徐以若却毫不怯场,与李颖、刘之冰、刘威等实力演员对戏却备显默契,众多优秀演员共同打造了这个悬疑而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而徐以若日趋成熟的演绎也获得了导演以及前辈演员的一致好评,采访中徐以若对于这次拍摄记忆犹新,虽然已经结束拍摄,但在剧组拍摄的日子每天都获益良多,很开心我的付出获得大家的肯定,这也是我在众多前辈身上学习的,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部精彩好剧,也希望我饰演的这个角色会获得大家的认可。

  据悉,结束了《美丽谎言》的拍摄,徐以若即将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相信她的新角色也会给关注她的观众们带来全新的感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