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王喜炮轰TVB 回应:目前一切正在处理

2011年11月04日10:3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孙耀威接女友出院。
孙耀威接女友出院。

  潇湘晨报11月4日报道 近日,香港艺人孙耀威在微博上透露某女艺人遭受刻薄待遇,称该女艺人在拍摄外地旅游特辑时被逼着全程做司机,还造成了重大车祸。随后,有香港媒体证实孙耀威提及的女艺人正是其女友陈美诗。

  昨日凌晨,孙耀威更新微博,直指女友所在的公司TVB,并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陈美诗一行人在日本横滨“蜗居”的图片,这条微博得到了不少人的回应。已经离开TVB的王喜在微博中也回忆了当年自己差点坠河身亡的经历。

  在与记者进行微博互动时,王喜显得有所忌讳,只是隐晦地表示:“感激TVB,让我成为一个不简单的男人”。

  回顾

  女艺人被逼当司机,还与男艺人同住

  近日,孙耀威在微博上突然开炮,称某女艺人被要求与男性同住一间房,开车技术不好的该女艺人还被强迫开车,导致出了车祸。一时间,引来无数网友猜测。随后,香港媒体证实,孙耀威微博中指称的女艺人正是其女友陈美诗。

  据香港媒体称,陈美诗与朱慧敏等人近日在日本冲绳拍摄新旅游节目《驾到冲绳》,发生交通意外,陈美诗驾车时冲下山坡,幸好有树与石头减少冲力才挽救4条人命。

  据称,陈美诗直到起程前往日本时才知道自己要开车,但她的开车技术不好,并且已有一年多没有开车,结果导致发生意外。此外,节目组还安排陈美诗等几位女艺人与男艺人同房分上下床睡。

  进展

  返港时,TVB高层亲自接机

  据香港媒体最新消息,陈美诗一行返港时,TVB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与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亲自接机,并立即送陈美诗与朱慧敏去医院检查。不过这在孙耀威看来,只是TVB忌惮舆论压力的不得已之举。

  昨日凌晨,他在微博中称,“她(女友陈美诗)是一个专业演员,一直希望尽力做好,可是她不懂擦鞋拍马屁,所以一直被某些人欺压!公司有很多好人也看不过眼,只是又有谁敢说?现在大家都知道出了意外才高调处理,接机、送去医院检查!哈!我不说出来的话,搞不好她们现在还在拍呢!”

  孙耀威还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陈美诗一行在日本横滨“蜗居”的图片。图片显示,一间狭小的卧室,有4张上下双层的木制床,每个床位间仅靠布帘遮挡。

  朱慧敏告诉香港媒体,车祸发生后,同行导演居然不顾她们的身体状况,还想继续拍摄。

  回应

  TVB:男女同房是节目需要

  面对孙耀威的微博指责,TVB高层显得很无辜,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否认陈美诗不会开车的说法,称知道她有国际驾照才安排开车。至于被炮轰的男女同房问题,曾醒明表示是节目需要,“因为主题是背包客,所以就住在民居里面,上下铺,有布帘隔开,陈美诗睡在下铺。(不会觉得这个安排不合理吗?)不会啊,很正常”。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则表示,这档节目由外包的制作公司负责,不清楚具体情况。

  昨日,记者致电TVB驻内地办事处负责人,其表示两位高层的说法就是回应,目前一切正在处理,两位女艺人现在也在接受治疗。

  响应

  王喜、李嘉宜称也有类似经历

  孙耀威微博炮轰TVB苛待旗下艺人,成为最近网络热议的焦点,不少TVB内部人员纷纷在微博上称,自己有过类似经历。

  昨日,TVB新闻台外景主持李嘉宜表示“男女同房”在TVB不是新鲜事,自己有过类似经历。李嘉宜还表示自己在当外景主持时,经常要当司机,曾遭遇过追尾事故。

  曾在TVB待过多年今年刚离开的王喜也转发了孙耀威的微博,并称当年在做外景主持时遭遇高山症缺氧,送医院途中又坠入河中,结果公司连慰问也没有,回港后即被安排拍摄《烈火雄心3》,“当时我只接到电话,问什么时候可以开工,大伙都等着。”他还称,在TVB受伤了仍要坚持拍戏,“拍‘烈火’2时有次凌晨3点烧伤左脸,7点下班后才去医院,几个小时后又继续开工,只拍右边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