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陈美诗日本出车祸 孙耀威帮女友斥TVB太刻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1月03日08:06
孙耀威(资料图)
孙耀威(资料图)
陈美诗(资料图)
陈美诗(资料图)

  华商报11月3日报道 昨日凌晨,香港艺人孙耀威在微博中发飙, 强烈谴责女艺人在某剧组遭受刻薄待遇,包括让女艺人与男性工作人员同住一房,要求不会开车的女人做司机导致车祸。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孙耀威微博所讲的女艺人是其女友陈美诗,她是在为TVB拍摄冲绳旅游特辑时遭遇这样的事情。

  孙耀威昨日凌晨发出这篇微博,连连质问:“为什么要这样刻薄?为什么要女艺人跟男工作人员同房?为什么要女艺人在外地拍旅游特辑还要全程做司机?”据孙耀威微博透露,由于该女演员不会开车而导致车祸,不仅车子报废,车上全剧组人员也险些送命。

  尽管孙耀威在微博中没有点名这位女艺人是谁,随后记者也在其女友陈美诗的微博中发现,10月30日,她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和TVB艺人一同前往日本冲绳“拍摄自驾游冲绳特辑”。网友分析,孙耀威发布照片中的报废车辆也是日本牌号。

  很多香港艺人听闻此事也非常震惊,演员叶翠翠留言称:“太过分!太没道理!”歌手及演员邓健泓也表示:“过分!”随后记者通过香港记者韩先生联系到孙耀威本人,他承认这条微博是为女友鸣不平。因为他本人目前转到台湾发展,因此不惧怕得罪TVB。

  据记者韩先生透露,“自驾游”是TVB正在制作的一档旅游节目,目前还未播出,“之前曾志伟也去日本拍摄这个节目,那次拍摄还邀请了香港很多传媒记者一同前往,艺人住什么酒店记者也住什么酒店。”至于男女艺人同房,韩先生表示:“不太可能,应该是安排上出了什么错误吧。”但韩先生也透露,TVB在制作这种节目上并不大方,“据我所知这种节目的制作应该都不是电视台出钱,是当地的旅游局掏钱请艺人过去拍摄的。”记者昨日也致电香港TVB外事部,但对方始终无人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