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美诗抵港无线高层接机 谈孙耀威:他是心疼我

2011年11月03日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美诗抵港。
陈美诗抵港。


  中国新闻网11月3日报道 日前,孙耀威女友陈美诗拍戏遇车祸,因了解拍外景的女友一直被迫充当司机才遇到此次车祸,孙耀威不禁微博怒斥TVB刻薄和欺压员工,更曝出女友曾被要求与男工作人员同房,他表示,“对号入座的你们,不要再演戏,好好自我反省吧!”另外,虽然大部分TVB花旦小生都是微博之友,但为免得罪公司,各人都不敢留言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美诗及朱慧敏日前到冲绳拍摄《驾到冲绳》,全程预计停留11日,外景期间需由陈美诗充当司机沿途拍摄,在拍摄第3日下午4时许,汽车驶往冲绳南山展望台途中发生意外,全车尽毁,当时由陈美诗驾驶,车内载有朱慧敏、女资料收集员及男摄影师,4人同时受伤,要在深山苦候半小时才由刚巧经过的警察报警,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陈美诗的男友孙耀威获知意外后怒火中烧,在微博发炮怒斥:“为什么要这样刻薄?为什么要女艺人跟男工作人员同房?为什么要女艺人在外地拍旅游特辑还要全程做司机?她不会开车的好吗?现在出大车祸了!车Total Loss!全组人员被困悬崖30分钟差点没命!谁来负责?感谢主大家没有大伤!不过只顾赚钱而没预算的话,不如就不要再这样欺压艺人去拍这些烂东西!难过!”在女友回港后,他又再发飙:“她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一直希望在岗位上尽力做好!可是她不懂擦鞋拍马屁,所以一直被某些人欺压!公司有很多好人也看不过眼,只是又有谁敢说?现在大家都知道出了意外,才高调处理接机和去医院检查和做记者访问!我不说出来的话,搞不好他们现在还继续在拍呢!对号入座的你们,不要再演戏,好好自我反省吧!”

  昨日5时许陈美诗及朱慧敏戴黑墨镜返港,无线高层乐易玲高调接机,两人出闸后见到乐易玲即上前相拥,更忍不住哭了出来。访问期间,陈美诗表现激动:“当时真的很害怕,感恩今天可返来见大家,多谢大家关心,好惊险。出事之后以为没什么事,但回到房间,控制不到自己,不停的颤抖。”

  陈美诗又指事发时由她驾车,但因为轮胎斜冲下坡,很危险,她本能地大叫:“耶稣救我”,及至汽车停顿,汽车已翻转,各人都飞离座位,两工作人员更是人压着人,车上的玻璃也全部都碎掉了,她嘴里也满是玻璃碎。陈美诗说:“我当时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我只觉得是煞车坏了,在等待救援的半小时内都无人经过,我很害怕一直没有知道我们在下面。期间我一直祈祷‘耶稣救我’,之后真的出现奇迹,有两个会说英文的日本人跑过来了。”

  记者问陈美诗是否每一段路都由她来做司机?她答:“男友知道我不太会开车,我考了驾照但是一向都不开车,拍戏之前也不知道要负责开车,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有个会开车的人员没有到,所以就不得不自己来开。”

  谈到孙耀威震怒,她表示:“他是心疼我、紧张我,而且他也很不满意男女同房。出发前根本不知道实际安排,直到有一晚才发现要住4张单人床的房,摄影师又是男人,自己不太接受,只好和朱慧敏搬到另一间酒店住。”谈到伤势,陈美诗称一直以为自己没事,及至在医院去洗手间时扭腰才觉得痛楚,呼吸时胸口也很难受,她更称原本导演想继续拍摄行程,但她表示已经无法工作,所以致电回港通知演员部安排她们昨日返港。

  乐易玲表示知道陈美诗情绪不稳,而对于孙耀威微博留言,她只表示谁都不想意外发生,现在没事便该感恩;而对于为何要陈美诗全程驾车及为何男女同房,乐易玲表示要了解。

  离开机场后,两女由乐易玲及李亚男陪同下驶往法国医院验伤,两女要留院观察,而王祖蓝亦有到医院探望,后来他接受记者访问时,不时为无线说好话,指这次只是意外;而无线外事部总监曾醒明对孙耀威于微博的指控,则表示理解他的心情。自孙耀威发放撞车消息后,李珊珊和郭政鸿都有询问当事人情况,而樊少皇更直斥:“太过分!”然而虽然大部分无线花旦小生都是微博之友,但各人都不敢留言评论,为免得罪公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