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商忆沙董可飞亮相华鼎 助阵颁奖谈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3:38
青年演员商忆沙
青年演员商忆沙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1年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排行榜揭晓发布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曾在《带上婆婆嫁》《龙游天下》《雪中红》三部热播剧中联袂出演的青年演员商忆沙和董可飞,受邀出席助阵华鼎。

  华鼎奖作为一个中国国内老百姓参与最多,话语权最大的奖项,深受瞩目,昨日的发布会也将2011年中国荧屏上热映的一百部电视剧作品的排行情况公之于众,在《新三国》中饰演糜夫人的青年演员商忆沙,与三度合作的青年演员董可飞,两人共同亮相华鼎现场,为华鼎助阵,同时两位也称:自己能有幸参与华鼎,感到非常高兴,希望自己的表演也能得到广大老百姓的喜爱。

  商忆沙刚刚拍摄完成著名导演刘江的新作《乱世三义》,在剧中饰演从苏联归国的共产党人。董可飞则在央视明年的开年大戏《便衣警官》中与贾乃亮合作饰演一对警察好兄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