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曝制作特辑:爱你一万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0:39
东成西就2011制作特辑之爱你一万年

  将于11月24日上映的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发布第八部制作特辑,也是最后的完结篇。看过了热闹的贺岁群星,百变造型,快乐的拍摄回忆,包括所有主创,导演刘镇伟与主演们,谁是观众心目中的大英雄相信各自有数,那观众和影迷对于原版的《东成西就》和新版的《东成西就2011》的喜爱和了解又有多少呢?

  无法复制的明星阵容,耳熟能详的搞笑台词,无处不在的密集笑点,都让二十年前的《东成西就》成为影迷观众心中的经典。无论香肠嘴,还是插曲《我爱你》;无论是三公主的大海无量,还是欧阳锋的假哭求饶,都是真心人粉丝们的美好回忆。

  而二十年后一部全新的贺岁喜剧同样经历了快乐的拍摄过程,也有更多年轻的观众参与到创作其中,他们都见证了这部电影的诞生,在万人演唱会上,这些幸运的观众近距离的面对心目中曾经的经典,如今经过全新的演绎,全新的故事怎样得以呈现。正如刘镇伟导演所讲,只希望《东成西就2011》也能带给真心人更多一点快乐,爱你一万年。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