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网上秀爱猫图 传并未与嫩模分手

2011年11月03日08:03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娇暗讽陈冠希又拍艳照 轻松谈过往
陈冠希上传爱猫照。
  陈冠希上传爱猫照。

  据明报报道,陈冠希(Edison)和谢芷蕙(Cammi)的亲嘴照曝光后,全城哗然。事后陈冠希立刻跟谢芷蕙分手,并强调回复单身,至于谢芷蕙也同时发表分手宣言。一夜成名的谢芷蕙,要独自承受传媒追访,还饱受欲照外泄连累,情绪受到极大困扰。反观陈冠希继续玩微博,并于昨天凌晨4点多上载猫的照片:“My favorite pet(我最喜欢的宠物)﹗”至于谢芷蕙的微博没有更新,但有过万留言。

  生日派对不见女友踪影

  陈冠希虽然承认与谢芷蕙拍拖,但对这位年仅16岁的学生似乎没有重视。10月7日是陈冠希生日,身为女友的谢芷蕙竟然没有踪影。当晚9点,记者发现陈冠希与两名男性友人于跑马地Amigo餐厅外抽烟聊天,三男聊得兴奋,聊了十分钟后回餐厅。早前陈冠希独自现身中环逛街,逛了一会而便离开,也不见谢芷蕙陪伴左右,与陈冠希及其旧爱杨永晴十指紧扣拍拖的情境分别极大。而另有消息指,“EC恋”虽然表面分手,其实仍然拍拖,陈冠希前晚(11月1日)还与谢芷蕙通电话,叫她不要回答传媒问题。昨天(11月2日)早上谢芷蕙如常上学,她身穿校服、戴着口罩及眼镜,离开秀茂坪寓所坐的士上学,她只顾听歌,完全没有理会记者的提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