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职来职往:1.0版即将谢幕 2.0版众说纷纭

2011年11月02日19:10
(配图)“旧版”《职来职往》即将谢幕
(配图)“旧版”《职来职往》即将谢幕

  《职来职往》改版在即 “老版”最后一期怀旧登场

  在职场类电视节目领域里一直广受关注的《职来职往》改版一事,近日终于有了定论,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职来职往》节目确定即将改版,并将于2011年11月10日播出改版后的首档节目。据说目前新版节目的录制工作已经结束,据观众探班消息得知,新版《职来职往》的规则较以往的节目有较大改变,舞美等视觉元素也产生了较大变化。但改版的准确内容至今仍无从得知,网上流传的马丁担任新版节目主持人以及更换全部18位达人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看来改版后《职来职往》的“庐山真面目”,只能等待新节目正式播出后才能揭开面纱了。

  没有金牌出路何在?退役运动员转业难!

  近年来,国家体育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中国体育健儿在国际上的声誉越来越高。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更是以51枚金牌的历史最佳成绩首次超越美国,占据奥运会奖牌榜首位。我们总是能从各种各样的媒体上看到姚明、刘翔、李娜这些优秀运动员的身影。然而,支撑金字塔顶端这些耀眼明星的,是数量庞大的体育事业从业者和千千万万没有拿到过世界冠军的普通运动员,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从来没有进入过国家队的名单,更不用说在媒体上曝光。他们同样要经历运动生涯的起伏,也必须面临退役、转业等现实问题。

  本期《职来职往》首次关注到这样一个特殊的求职就业群体——退役运动员。毕业于南京炮兵学院的魏丽,是退役女子射击运动员,要问她“射术”有多精湛?据说站在舞台这头,可以轻易射中舞台那头任意一位“达人”的眼睛!“职场达人”们听说后,一时面面相觑,好像生怕得罪了这位女神枪手。专业素养归专业素养,魏丽来求的职位却是和射击没有任何关系的人力资源岗位,在人力资源市场上,她能不能像在射击场上一样百发百中?

  “救命稻草”到底是什么?富士康离职小伙讲述轻生回头路

  来自陕西的谢龙只有小学学历,14岁就被父母遗弃,独自出门打工。曾供职与富士康的他,一度走到了轻生的边缘,然而,与生俱来的一项特质成为这个小伙的“救命稻草”,把他从寻短见的边缘拉回,顽强地继续生活下去。达人对于这根“救命稻草”形成了完全不同的两种意见。有人说,凭借这点“救命稻草”,谢龙还是难以在社会上立足,要去学习一些实实在在的技术。有人说,现在谢龙拥有的只有这根“救命稻草”,他找到一份工作的第一反应就是问是不是包吃包住,不能再对他有其他的要求。这根救命稻草到底是什么?谢龙到底是怎样从轻生的边缘一步一步走回来的?他在《职来职往》到底能否找到一份属于他安身立命的“稻草”?

  敬请收看 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 11月3日 21:38 《职来职往》

  11月4日(本周五)的节目调整为精华版 11月10日新版《职来职往》全新登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