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裸婚时代》 > 新闻动态

《裸婚时代》热播 魏智拒绝裸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8:07
魏智写真
魏智写真

魏智和姚笛剧照
魏智和姚笛剧照

魏智饰演魏国宁
魏智饰演魏国宁


  电视剧《裸婚时代》近日又在福建和佛山的电视台播出,随着这部剧的热播,“裸婚”也成为了许多观众热议的话题,而剧中要“面包”不要“爱情”的魏智现实中对于“裸婚”又是怎么看的呢?

  “其实我是不赞成裸婚的,婚姻不是谈恋爱,两个人在一起的前提是要有感情,但是到了婚姻这一步,面临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东西,没房没车没存款的裸婚一族势必会产生很多的矛盾。”

  现实中的魏智尽管已经摆脱了“三无男”的状态,但他对于婚姻和未来也有这自己的打算。“我可以接受一个比我年纪大、事业比我有优势的女生,但是我不会因为这些而放弃自己的情感,现在虽然车房都有了,但是还是希望自己在事业上能有更好的发展以后再考虑结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