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旸聂远结缘《刀出鞘》 演绎凄美乱世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3:49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刀出鞘》正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拍摄,该剧由聂远、丁志诚、陶红、杨旸领衔主演,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各方势力围绕北京人头盖骨展开的一段故事。剧中,杨旸和聂远将上演一场凄美的乱世情缘。

  据悉,此次新锐演员杨旸一改往日戏路,回到三四十年代的旧上海,演绎一个和以往角色截然不同,外表柔弱而内心极其坚强的普通医生,实则是一名地下党员。该剧中,杨旸饰演的地下党梅芳一路找寻机国宝并将国宝安全送出的命运揪人心悬,并与聂远产生了一段难以割舍的乱世情。

  据了解,该剧情节惊心动魄、精彩非常。杨旸饰演的角色内心复杂,在看似简单的剧情中塑造如此复杂的角色是对演员的极大的考验。该剧将在年度杀青,相信这对于杨旸的演技是一次突破性的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