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郑国霖杨幂上演心计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3:26
郑国霖 用情至深
郑国霖 用情至深

  搜狐娱乐讯 《美人心计》的姐妹篇,宫廷魔幻悬疑大戏《美人天下》从10月21日起率先在广东、山东的地方台播出,掀起收视热潮。该剧由金牌编剧于正担纲制作,汇集了包括张庭、郑国霖、李小璐、杨幂、明道在内的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唐朝宫廷间的纷争离合。郑国霖在剧中饰演的李治和杨幂上演了一段精彩的心计之恋。

  郑国霖饰演的天子李治是一个有别于以往影视作品中懦弱无能的既定形象,郑国霖在《美人天下》塑造的李治赋予了这个皇帝新的定义。他给人的最初印象依然是温和的,懦弱的。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他是个谋略高手的面目逐渐清晰,他的昏庸里藏着心计,爱情里藏着毒药,没有人能看穿他内心的真实想法,也没人能走进他神秘莫测的精神世界。

  在剧中,郑国霖饰演的李治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遇见了杨幂饰演的青鸾,他被她的美丽和柔情所打动,封她为妃,宠幸有加,连聪明绝顶的武媚娘都为了皇帝如此宠幸青鸾苦恼不已。然而等到时过境迁,真相大白的时候,才会发现原来这只不过是李治耍了手段,做了一场爱情真人秀,当这样的心计公开的时候,也不禁让人惊呼“果然是腹黑级”帝王,爱情里的甜言蜜语果然很毒。

  据悉,《美人天下》结束完地方台的宣传后,将于十一月中旬在福建、山东、安徽、云南、深圳五大卫视上星播出,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