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声音乐团”即将唱响蓉城红歌盛会

2011年11月01日10:13
“声音乐团”即将唱响蓉城红歌盛会
“声音乐团”即将唱响蓉城红歌盛会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日晚,2011中国红歌会季军“声音乐团”演唱会将在四川音乐学院大音乐厅举行,届时川音声乐二系副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谭学胜将莅临现场。

  据悉, 2011中国红歌会季军声音乐团是国内唯一以新红歌为风格的时尚乐团组合,在全国掀起一股新红歌改编的热潮,被多家媒体誉为2011新红歌运动的代表艺人,乐团的改编得到了音乐界泰斗极人物阎肃、徐沛东、藤矢初、王佑贵的一致肯定和认可,代表曲目《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歌唱二小放牛郎》、《阿瓦古丽》、《在那遥远的地方》等广为大众传唱的经典曲目都将在此次音乐会上呈现,届时将会通过不一样的演唱形式,将观众带入那个令人难忘的年代。

  演唱会当晚,曾在“世纪的春天”晚会上受到江总书记点名表扬的著名艺术家谭学胜将携他的学生向松、张宇等作为特邀嘉宾为演唱会助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