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千山暮雪》热播 刘恺威被封言情男主角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0:20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虐心”大戏《千山暮雪》近日在湖南卫视的热播,不仅引发了一批忠实粉丝每日守候在电视机前,心甘情愿地等待“情感被虐”,也令广大言情小说的读者们如获至宝,发现了心目中言情小说男主角影像化的最佳代言人——刘恺威。有网友称,《千山暮雪》满足了女性观众的爱情幻想,而把撒旦总裁形象演得如此传神的刘恺威就是功臣之一。

  《千山暮雪》改编自“悲情天后”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它讲述了一对情侣在父辈仇恨的阴云下走到一起却又彼此折磨的虐恋故事。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冷血腹黑,他对仇人的女儿童雪(颖儿饰)一见倾心,却因为仇恨的驱使,令莫绍谦一方面将童雪的人生玩弄于股掌之间,一方面却又暗地对她呵护备至,最终使两人彼此都深陷虐与被虐的情感漩涡之中……

  小说中的莫绍谦曾被读者乃至原作者匪我思存誉为最喜爱的男主角之一。在《千山暮雪》播出之后,被刘恺威“影像化”后的莫绍谦,因其帅气的外形、霸道的气场、深情的眼神,不仅获得了原著小说迷的集体认可,更被广大喜爱阅读言情小说的观众视为“言情小说男主角”的最佳代言人,满足了一切言情小说中关于男主角、关于腹黑总裁的设定。有网友表示:“刘恺威演的莫绍谦满足了我对狗血小言中一个腹黑万能帅气多金占有欲强又坏又萌的邪魅狂狷总裁男主的所有幻想……”、“刘恺威在千山暮雪里面的造型符合小时候看的所有的言情小说里面男猪脚的形象,小时候看那么多言情小说对男猪脚的想象从来没有落到哪个明星的身上,这次一步到位的贴切。”而据悉,刘恺威也将一如观众所愿,继续发挥其“言情男主角代言人”的独特魅力,将在今年年末出演“悲情天后”匪我思存的另一部经典小说改编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以精湛演技诠释小说中的痴情帝王康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