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老公笑称自己是李小龙 将赴菲律宾度蜜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31日08:20
在婚礼派对上,李玟和老公以及他的两个女儿,与美国歌手(右一)合唱。
在婚礼派对上,李玟和老公以及他的两个女儿,与美国歌手(右一)合唱。

  信息时报10月31日报道 李玟(CoCo)一连两晚的超豪婚礼,玩足两晚曲终人散。前日下午1点左右,李玟与老公Bruce Rockowitz及一班亲友离开酒店,完成人生最重要大事的李玟与亲友逐一告别时,抱住不放,激动感触得双眼和鼻子通红,更不时用手指拭抹眼角泪水,之后才依依不舍坐上挂有“ROCK 168”车牌的奔驰跑车离开。据悉,李玟和老公将于日内起程,赴菲律宾小岛度蜜月。

  而李玟夫妇离开酒店时,酒店职员更列队鼓掌恭贺兼欢送一对新人,因为他们连日来为酒店带来千万生意。而在这场恍如群星演唱会的婚礼中,派对也有温馨和调皮一面,现场播放李玟和Bruce交往8年的甜蜜照片,包括花了一年筹备婚礼的细节,令台下来宾非常感动。新郎Bruce致辞时,指自己想像婚后两人的称呼,太太CoCo自然变成 CoCo Rockowitz,自己便是Bruce Lee(即李小龙),逗得台下一阵爆笑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