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婚礼变舞台展歌喉 丈夫玩幽默变“李小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10月30日12:19
婚礼派对上,CoCo与Bruce情深一吻
婚礼派对上,CoCo与Bruce情深一吻

李玟欲抛花球
李玟欲抛花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李玟(CoCo)与丈夫Bruce Rockowitz前日在邵氏影城举行第二晚婚礼,狂欢一夜过后,昨午他们离开婚礼期间下榻的Ritz-Carlton酒店。下午1时,酒店大堂有大阵仗欢送阵容,酒店员工包括厨师也列队等候,CoCo穿着运动服与Bruce现身时获众人拍掌欢送,她要跟朋友依依惜别,见她更激动得热泪盈眶。

  丈夫玩幽默变“Bruce Lee”

  前晚于邵氏影城举行的婚礼派对中,先播映婚礼的制作花絮与大前晚的婚礼片段。接着,由一对新人上台分享婚后首天的心情,Bruce表现幽默,要跟太太互相冠上对方的姓氏;CoCo成为CoCo Rockowitz,他则变“Bruce Lee(李小龙英文名)”,引得全场宾客大笑。

  家庭大合唱温馨

  在双方的家人致辞后,婚礼派对变巨星舞台。新娘子CoCo变歌手,先后献唱了三首歌《River Deep》、《Mountain High》,还有为这婚礼而写的婚礼进行曲《I Just Wanna Marry U》。前晚的表演嘉宾是美国流行歌手Bruno Mars与Black Eyed Peas,他们各自演出后,更先后拉了Bruce两个女儿Racheal与Sarah合唱,连CoCo与Bruce也再登台一起合唱,变成家庭大合唱甚温馨;派对直至深夜结束。婚礼前盛传Bruce以私人飞机接送邀请来港的美国名嘴Oprah Winfrey、Jennifer Lopez与Beyonce皆未见影踪。

  世纪婚礼有多豪气?

  CoCo的婚礼被称为世纪豪华婚礼,其中SEVVA出品、以3个月时间制作的5层共400磅结婚蛋糕见豪华,蛋糕上有金铂糖霜玫瑰花与水晶点缀。菜肴是君悦酒店提供,集多国菜元素;宴客的酒更是Bruce亲自挑选的香槟王Dom Perugnon与陈年的Opus One红酒等。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