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钟镇涛猫王附体勇救吞拿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0日08:35
钟镇涛勇救吞拿鱼
钟镇涛勇救吞拿鱼

  搜狐娱乐讯 今年开局贺岁档的喜剧《东成西就2011》将于11月24欢笑登场,影片众多明星主演之一的B哥钟镇涛饰演重返人间肩负拯救使命的龙王天神,不仅拥有猫王飞机头的搞怪造型,更有出人意料的爆笑神力。

  温拿老顽童 老牛吃嫩草

  B哥此番作为本片的主演与艺术顾问,又是原版《东成西就》中与刘镇伟导演合作过的老搭档,从角色设计到演技都格外给力。为此本色出演的B哥特意找来谭校长谭咏麟、彭健新、陈友和叶志强四位“温拿五虎”的老友和女儿钟懿来亲情客串。

  片中B哥的凡人身份正是曾经在80年代红遍东南亚的温拿乐队的成员钟镇涛自己,饰演莫文蔚不务正业的鬼马老爸,打败三个港大毕业生才争取到在游乐园鬼屋扮鬼吓人的“正经”工作。抱着凭借坚定的毅力和所谓的才华,和“香港几百万人看着我阿B,所以不能走错一步”的信念,但现实却是因为娶了女儿莫文蔚的贪图虚荣的同学黄奕,而搞到一身落魄。

  猫王飞机头 勇救吞拿鱼

  看似是不靠谱的老爸,却是肩负引导世人向善使命而重回人间的天龙八将中的龙王。自从被小鸟芙蓉搭救后,激发潜能变身天神后的阿B,顶着猫王的经典飞机头,一身复古花衬衫加呢绒喇叭裤,十分搞怪可爱。而且具备了能听懂动物语言的神力,经常跟猫猫狗狗,小鱼小虾之类的聊天交流。为保护生态平衡而常常跑去日本搭救渔产市场的吞拿鱼,警告鲸鱼朋友不要接近有辐射的海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