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歌星扎堆 钟镇涛穷则思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5:14
《东成西就2011》钟镇涛剧照
《东成西就2011》钟镇涛剧照

  电影依旧沿袭了刘镇伟作品群星云集的特点,超过六十位华语当红歌星联袂出演本片。而在这一片满眼是星星的阵容当中,“B哥”钟镇涛无疑是最特殊的一位,当年的旧版《东成西就》中,他就出演了“王重阳”一角,此番他也加盟了《东成西就2011》,成为出演过新旧两版《东成西就》的唯一演员。

  《东成西就2011》歌星扎堆  “B哥”躲过飞靴变落魄

  在日前公布的影片预告片中,观众们可以依次看到《东成西就2011》中出现的星光究竟有多醒目:陈奕迅、莫文蔚、谭维维、黄奕、苏永康、房祖名、李宗盛、郑伊健、方力申、邓丽欣……一举囊括了华语歌坛的半壁江山,出演卡司堪比“群星合唱队”。而主演“B哥”钟镇涛作为唯一出演过新旧两版《东成西就》的演员,在众星之中也显得格外惹眼。在此前的媒体采访中,钟镇涛笑称,在电影中,这次不再需要头顶飞靴那样死得很难看,还有老婆女儿家庭美满,但在片中,还是很落魄的,一直都不太威风。

  原来,B哥这次在片中饰演的角色身份是一位早年辉煌,但现在事业萎靡停滞,过的非常落魄的过气歌星。这让人不免联想起现实生活中,钟镇涛也曾因为理财不善而导致破产,看来,片中的角色,也颇有些影射B哥本人某些生活经历的意味。不过,俗话说“穷则思变”,电影中钟镇涛出演的角色“阿B”为了解救被追债的“老婆”黄奕,和“女儿”莫文蔚一起筹划重组当年的传奇乐队“温拿”开演唱会,试图摆脱危机,方才引出了预告片中“万人演唱会”的情节。

  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B哥毫不讳言可以讲就是他自己!但现在的他心情有很大改变,觉得工作生活都应该开心为上,不会像以前那样再想那么多。他希望影迷能在新版《东成西就》中看到一个全新的阿B哥。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